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喂迷路老人喝粥 辅警小哥的暖心正能量值得点赞

喂迷路老人喝粥 辅警小哥的暖心正能量值得点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8:53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一段暖心辅警小哥街边给老人喂粥的小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据悉派出所的辅警张凯峰在出警的时候发现寻求帮助的是一名老人,因为摔伤再加上一天没有进食所以饿的没有了力气,这名辅警买来了八宝粥并一口一口的喂给老人,视频传播出去以后网友看了纷纷给辅警小哥点赞。

辅警小哥喂迷路老人喝粥 帮其找到朋友妥善安置

视频中身穿制服的小哥名叫张凯锋,是曲靖市麒麟公安分局南宁派出所的辅警,当天晚上九点左右,张凯锋和同事接到报警说有一位迷路的老人需要帮助,他们随即赶到现场。原来这位70岁左右的老人刚从贵州来到曲靖,白天出来的时候,和朋友走散了,后来又不慎摔倒,肩膀受了伤。老人一天都没吃东西,已经饿得没有力气,张凯锋赶紧买来了八宝粥,半蹲在老人身旁,一勺一勺将粥喂到老人口中。

辅警小哥喂迷路老人喝粥 帮其找到朋友妥善安置

麒麟公安分局南宁派出所辅警  张凯锋:当时老人右肩膀受伤,手无法抬起,于是我就扶着老人一口一口吃八宝粥。主要是想着老人牙口不好,担心吃别的她胃受不了。

随后,派出所及时安排警力沿街寻找老人的朋友。最终,在附近一条街上找到。在确定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张凯锋和同事又将二位老人送回了居住的出租房,妥善安置后才离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