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五一之后迎端午 端午火车票将开售!

五一之后迎端午 端午火车票将开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7 15: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五一小长假之后,大家都和小编一样期盼着端午节假期的到来呢吧?不仅可以吃到香甜软糯的粽子,还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想想就觉得爽啊!据悉,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5月18日起,端午火车票将开售!有计划坐火车回家的朋友们赶紧预定吧!

张家口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方式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

18日起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从5月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从5月20日起,可前往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