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30万打赏女主播 被判刑7年女主播拒不退回钱款

930万打赏女主播 被判刑7年女主播拒不退回钱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7 21:50编辑:asd369258
分享:

最近几年来,随着直播平台的逐渐增多,很多的人也加入到了网络主播的行业,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更是将主播作为了自己的事业来发展,为了增加关注量和收到更多的粉丝打赏费尽了心思。此前我们就报道过有些粉丝为了打赏主播不惜省吃俭用甚至是耗尽多年积蓄,最近又有一名男子,为了打赏主播竟然挪用公款930万。

据悉,几名涉事的女主播迫于舆论压力,曾经表示,将视情况退还打赏的费用。但截至本案宣判前,并没有任何女主播主动归还。

王某最终因职务侵占罪获刑7年,并责令退返所有钱款。宣判后,王某表示不提起上诉。法官表示,随着网络发展速度的增快,网络直播这个新兴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但直播平台的打赏功能易导致人产生攀比心理,因此需要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