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3岁男童跌入瀑布 奇迹般生还

3岁男童跌入瀑布 奇迹般生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8 11:06编辑:mrbad
分享:

大家现在去野外旅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够带着小孩子的时候不关注小孩子的一举一动。最近一个3岁的小男孩掉下了瀑布,落入了水潭当中,当时和他在一起的是有一些人承认,但是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最后小男孩奇迹般的生还。

3岁男童跌入瀑布。惊恐的步行者告诉媒体,当一名男童滑倒并跌落150英尺时瀑布时,他们却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但神奇的是男童只受了轻伤,并无生命危险。

3岁男童男童从英国北威尔士的Llanrhaeadr瀑布顶部坠入底部两英尺深的水潭中。

一位目睹这件奇怪事故的男子潜入水中,并将男童救了出来。

这个事件被称为“奇迹”,因为孩子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围观者说,这个男孩和他的阿姨正走在没有人行道的地方,而一不小心孩子滑倒了。

Pistyll Rhaeadr餐厅和茶室的老板Phil Facey告诉每日邮报,在男童掉下去后,男孩的姨妈想伸手去救他,自己也跌入悬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