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电信诈骗案件防不胜防,一女子接电话253万没了!

电信诈骗案件防不胜防,一女子接电话253万没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2: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电信诈骗案件频繁发生的年代,小编奉劝广大市民,如果有可能,千万不要把自己大额存款的银行卡或是存折绑定网银,以防被电信诈骗!毕竟,电信诈骗案件防不胜防!近日,网曝一女子只因接了一个陌生的电话自己账户内的253万就没了!真是太吓人了!

这是一名深圳女子的真实经历

电信诈骗虽然已司空见惯

很多人认为自己能保持足够高的警惕

但今天这个故事却让人有点愤怒!

人在家中坐 祸从天上来

深圳的张女士,从美国回国后近年一直在家带孩子。2017年4月的一天,张女士在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似乎对张女士的个人情况很熟悉,并称有一个叫阿燕的人因出入境时携带多张银行卡被查获,而他们查到是张女士帮阿燕办理的港澳通行证,要张女士向上海某公安局备案,并帮张女士转接到了上海该公安局的电话,联系上了“刘警官”。张女士虽然不认识什么阿燕,但一番通话后,对方的身份却让她深信不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