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湖南检察院夜景灯光似KTV 亮化工程花费超过4000万元!

湖南检察院夜景灯光似KTV 亮化工程花费超过4000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2: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各大媒体平台都在报道湖南检察院夜景灯光似KTV的奇景,据悉,此次亮化工程花费超过4000万元!着实令人叹为观止!据了解,7月16日,东安县委宣传部回应称,所谓“女子跳舞”其实是当地特色武术动作的特效,竖条状的彩色霓虹灯管闪烁下呈红黄色渐变背景灯,衬托着的是数名女子舒展手臂、扭腰提胯、转动身体,仿佛是在跳舞。

日前,网友视频爆料,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检察院办公楼夜景灯光呈现女子跳舞的特效,宛如KTV。公开资料显示,东安县为此次亮化工程花费超过4000万元。

7月14日晚间,微博网友发布一则视频称,东安惊现KTV式检察院,并质疑道,“检察院系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神圣,庄严又不可侵犯,然而东安县却惊现KTV式人民检察院,每到晚上蓝红白绿灯光闪烁,并不时传出音乐,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公诉机关,本应该庄严而不可冒犯,但是该县人民检察院花费巨资,把外墙打造成灯光闪烁,不知是否浪费国家财政,能否公布,装修总共花费多少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