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与阿里巴巴相比 刘强东回应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与阿里巴巴相比 刘强东回应优势:我们只卖真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4: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参加访问的时候,被问到京东与阿里巴巴相比两者的优势和优差,刘强东表示:我们只卖真货!我们非常关注用户体验,就像我说的,我们只给顾客卖真货,提供最快的快递服务!

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被问到和阿里巴巴相比的优势,他表示京东的直营系统、物流体系、只卖真货都是优势,“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来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

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国被问到中美关税提高的影响,他表示京东会考虑顾客感受:“没关系的,顾客觉得美国价格高,我们就去欧洲、韩国、日本进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