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苹果花样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 不同发型不同表情惟妙惟肖!

苹果花样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 不同发型不同表情惟妙惟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5: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由Emoji搜索引擎Emojipedia的创始人Jeremy Burge提出,每年的7月17日,也就是今天,被称为“世界表情包日”!今天的你,有没有花样玩表情包啊?据悉,今天大热手机品牌苹果就开始了花样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发布了一组惟妙惟肖的表情图片,不同发型不同表情惟妙惟肖的!

作为表情包功不可没的推动者之一,美国苹果公司今天也搞出了一些与节日有关的大动作,既然国内对这种所谓的节日比较冷淡,那我们就来学习学习外国人的态度吧。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发文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并且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批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除了不同发型外,还有全新的笑脸符号包括寒冷脸、派对脸、恳求脸和带爱心的脸等。另外,面对中国用户还提供了多种表情,例如中秋月饼,红包,新年放鞭炮,抱大腿等。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苹果官网目前已经把Apple 管理层页面的人物照片头像全部替换成了表情包。虽然世界表情包日不是什么传统节日,而且也谈不上有多重要,但是作为一家拥有极高影响力的企业还能拥有如此的娱乐精神,侃哥我还是由衷要给个大赞的。一直说与国际接轨怎么接?先换个表情包试试吧!

侃哥登台二鞠躬,再来侃侃微软,自打去年开始,坊间就传闻微软正在研发一款具有折叠屏元素的产品,且这款产品普遍被认为将会成为第一款由微软自主研发的手机,甚至连名称都替微软想好了,名为Surface Phone。但是传闻归传闻,直到目前微软也没又让我们窥探到这款产品的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