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越南杀人犯捐器官 赞同和反对的人数各占一半!

越南杀人犯捐器官 赞同和反对的人数各占一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5: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越南媒体报道得知,当地一名18岁阮姓男子因杀害五口人被法院判处死刑,当得自己即将以死赎罪的时候,这名杀人犯提出自己想要捐器官的想法,针对这个观点,赞同和反对的人数各占一半!虽然,死刑犯捐赠器官没有法律限制,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表示不能接受!

据越南媒体7月16日报道,胡志明市一名18岁阮姓男子因杀害五口人被法院判处死刑,该名男子在判刑后表示想捐献器官,但此事件引起越南网友的激烈讨论。

越南《青年报》对是否同意死刑犯捐赠器官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果显示,赞同和反对的人数各占一半。反对意见认为,死刑犯因残忍的违法行为被判死刑,接受死刑犯器官的人会有心理阴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