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男星南柱赫遭女粉骚扰 又摸又抱简直太可怕了!

韩男星南柱赫遭女粉骚扰 又摸又抱简直太可怕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1: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千盼万盼,不惜斥巨资才换来了一个和自己的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作为一名追星族,你都对自己的爱豆做过哪些奉献?你看到自己的爱豆就在自己的眼前的时候,你做出的第一个行为是什么?激动之心人人都能理解,但是近日网上曝光的韩男星南柱赫遭女粉骚扰的新闻还是惊呆了网友们, 又摸又抱简直太可怕了!

7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南柱赫在菲律宾遭道女粉丝骚扰的小视频,透露称:“南柱赫菲律宾见面会遭女粉丝骚扰,胳膊有很明显的伤痕,有的粉丝直接上手又摸又抱,可怕……”并呼吁道:“粉丝和偶像相互之间的尊重希望他们能了解一下!”

视频中,女粉丝上来各种乱摸搂抱,完全是乱糟糟的肢体接触,场面非常的混乱、可怕,南柱赫一脸的尴尬与恐慌,从最后的照片看出,南柱赫手臂有明显的抓伤,看着非常的心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