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刚上市就受到诸多质疑 拼多多发布声明

刚上市就受到诸多质疑 拼多多发布声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22:18编辑:asd369258
分享:

大家平时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多看几家店,货比三家,才能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在网上购物也不例外,随着众多网络平台的推出,人们在网上购物的时候选择性更加宽广。拼多多就是最近这两年比较流行的网购平台之一,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拼多多却陷入了一系列的质疑之中。

7月31日讯,今日早间,拼多多新闻发言人井然表示,刚上市不到一星期的拼多多受到了广泛的文章质疑,善意的批评拼多多都会接受进行整改,但真相是正在受到罕见的波次网络舆情攻击,并在网络上有专门的团队和人员在维护。据此,拼多多已经正在向国家互联网中心发起举报,详细材料在合适的时候也会向全社会公布。

井然表示,目前拼多多的发展仅有三年时间,商品库仅仅是同行的十分之一,平台被点名且确实存在的所有商品也同时存在于更主流电商平台。对于传统媒体和有识之士对于拼多多平台善意的监督,拼多多会认真思考整改。也希望大众能够从善意、公平的角度能够多给拼多多一些发展的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