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中国游客普吉海滩溺水 1人被救1人溺亡!

2中国游客普吉海滩溺水 1人被救1人溺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1: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暑假的尾期,很多市民都像抓住这个机会再带孩子和家人去游玩一下吧?泰国就是市民们选择出国旅游的最频繁国家!小编在此温馨提醒,有意向去普吉岛海边游玩的旅客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近日,网曝2中国游客普吉海滩溺水,1人被救1人溺亡!

当地时间8月13日晚,泰国普吉府拉威镇奈汉海滩2名中国游客下海游玩时溺水,救生员仅救起1人,而另1人被海浪卷走,再次发现时已经溺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救起的33岁男游客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救援队一直在海中搜寻另一名溺水女游客(30岁左右),直至当晚10时30分左右,救援队在奈汉酒店附近的海滩上找到了女游客的遗体,遗体是被被海浪卷上海滩的,但已无生命迹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