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学长吃西瓜诱惑军训生 被处罚军训一天

学长吃西瓜诱惑军训生 被处罚军训一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7 22: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开学季要面临军训,这想必是每一个学生都会记一辈子的事情吧?近日,网曝一段学长吃西瓜诱惑军训生的视频,引起网民们的热议!据悉, 事情发生在郑州财经学院,而视频中这几名调皮的学长最终因为自己的言行被处罚军训一天!

9月6日上午,人民网在网络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事情发生在郑州财经学院,在炎热的夏天,正式入学新生的军训时间,所有的大学生都必须经过这个刚入学的磨练,被晒成黑炭。而其实小编也想过这样的事情,就是去这些军训新生前面好好嘚瑟一下,在郑州财经学院,就有几名调皮的学长真的这么做了。

视频里可以看到,三名学长和一名学姐大摇大摆的从新生军训的方阵边走过,咔啪一下就打开了雪碧易拉罐,旁边的军训新生齐齐咽了一口口水,但是教官在,他们动也不敢动,更是有一名学长手里捧着半个西瓜,吃的津津有味。这三名学长和一名学姐喝着雪碧吃着西瓜绕着军训方阵大摇大摆的走了一圈,然后聚拢在操场上吃西瓜,那些军训的新生想必已经心态爆炸,恨得不行了吧。

不过随后,辅导员在各个大二、大三的班级群内通报了这个事情,并且表示校领导已经看到了网上流传的视频,安排这几个学长学姐第二天可以不用上课了,和这些新生一起军训一天!看到这里,相信不少军训新生都觉得非常解气,哈哈,让你们作,现在受到惩罚了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