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三大运营商回应杀熟 将在一个月之内做出各项整改

三大运营商回应杀熟 将在一个月之内做出各项整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1 12: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此前报道,广大网友普遍反映的各大运营商针对新老用户不同权“杀熟”的问题,各大通信运营商为了争夺新用户,开展的各种推广、促销活动,让一些老用户确实感到了很大的不愉悦。目前,三大运营商做出回应,将在一个月之内做出各项整改!欢迎广大用户的监督和投诉。

据报道,今日国务院第八督查小组邀请十名网友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沟通,针对广大网友普遍反映的各大运营商针对新老用户不同权“杀熟”的问题,做出了反应。三大运营商集体表态,将在一个月之内,做出各项整改,严禁各下属公司针对新老用户不同权。届时,欢迎广大用户的监督和投诉。

各大通信运营商为了争夺新用户,开展的各种推广、促销活动,让一些老用户确实感到了很大的不愉悦。而且很多的优惠套餐和活动,仅限于新用户参加,这样的行为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杀熟”。很多网友回应,同样的套餐内容,老用户要比新用户支付更多的资费;或者是指定只能新用户才能办理享受优惠套餐。

中国移动表示,公司一直对新老用户的同权问题一直有严格的要求,可能在具体的实际操作当中各地有些网点会有选择的进行推荐的情况。后面,中国移动将面向广大用户公示所有套餐资费,而且用户无论新老用户都有资格自由选择套餐,并且在宣传上规范用语,避免误导广大用户;将加大力度查核新老用户不同权的问题,并做出整改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