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想要远离尘世 砸ATM想进看守所

男子想要远离尘世 砸ATM想进看守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1 15: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曝一男子怒砸ATM机后毫无畏惧也并没有逃跑而是坐等经查来抓的新闻事件,经调查才知道,这名男子是想进看守所内远离尘世,这是怎么回事?据悉,该该男子因觉得自己20多岁一事无成,心情烦闷,砸ATM机,一来是为了发泄心中的郁气,二来可以被关押几个月远离现实....

10月5日凌晨,重庆九龙坡一男子在酒后拿石头狂砸ATM机,随后等待警方来抓自己,并称自己想进看守所远离尘世。

据九龙坡警方介绍,该男子因觉得自己20多岁一事无成,心情烦闷,与几名工友买醉解愁。酒后独自到小区附近散心路过一家银行,竟拿起石头对着ATM机的显示屏一顿砸去。作案后该男子并没有仓促逃跑而是在原地等待警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