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朝高级别会谈 韩朝双方全面讨论《共同宣言》落实方案

韩朝高级别会谈 韩朝双方全面讨论《共同宣言》落实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6 20: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韩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当地时间10月15日,朝鲜和韩国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韩朝双方全面讨论《共同宣言》落实方案!据悉,此次会谈将商定双方后续会议日程,重点讨论“朝韩跨境铁路公路朝方区段联合考察事宜”!

朝韩今天将举行高级别会谈,全面讨论《共同宣言》落实方案15号、也就是今天,朝鲜和韩国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全面讨论朝韩领导人《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落实方案,并商定双方后续会议日程。

这次高级别会谈的朝方首席代表将由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担任,韩方首席代表则将由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担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