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教育局防家校网络拍马屁 城西区出台《家校网络交流平台“五要五不要”管理规定》

教育局防家校网络拍马屁 城西区出台《家校网络交流平台“五要五不要”管理规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6 22: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身在这个网络的社会中,几乎所有市民都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不仅方便工作,更方便亲友之间的联系!现如今,教师和家长也都建立了微信群了,虽然是为了更好得救教育孩子,但是却也有很多不好的现象发生!据悉,近日教育局防家校网络拍马屁,城西区出台《家校网络交流平台“五要五不要”管理规定》!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获悉,为规范区属各学校、幼儿园微信、QQ工作群等家校网络交流平台的管理,减轻广大家长、学生过重工作学习负担,城西区出台《家校网络交流平台“五要五不要”管理规定》。

该规定要求,在平台发布信息要遵循“五要”,一要符合教育方针和政策;二要注重实效,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信息往来次数;三要传递正能量;四要文明有礼,一般不使用语音交流,不滥用私人化表情;五要规范严谨,通知应当参照正规行文要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