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生为情割腕获救 拥抱救助自己的民警大哥

女生为情割腕获救 拥抱救助自己的民警大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9 18:44编辑:asd369258
分享:

恋爱中的男女如果感情不顺利的话一定要好好的解决,就算是分手以后也要学会开导自己,千万不可一时想不开做傻事。近日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的民警同志接到求助电话称前女友要割腕自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终于将这名轻生的女子救下送往医院治疗。

2018年11月2号晚上九点多钟,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说刚跟前女友视频,后者居然在割腕自杀,而此刻自己正身在济南分身乏术。

接警之后,民警于超杰带队紧急出动,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了报警人提供的地址处。飞奔上楼之后,女子房门几所,敲门无应答,民警只好破门而入,之间自杀女子正躺在地上,身边放着红酒,左手手腕处有划伤痕迹,民警抱起女子就往楼下跑。

民警于超杰:“你坚持住坚持住,别担心啊。”将女子抱上车去往医院的路上,民警又接到了她前男友报警人的电话,对方说,女子是浙江龙游人,在杭州没有任何亲戚。

民警:“我们先这样,我们先巴她送去医院,确保没有生命危险。”经过医生详细的检查包扎后确认,女子并无大碍,只是醉酒。听了医生的诊断,民警才放心下来。在护送女子回派出所的路上,自杀女子还把这位民警当成了自己的知心大哥。

民警:“你这么年纪轻轻怎么可以想到自杀呢,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啊。”民警于超杰联系上了女子的家人,让他们把这名女子接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