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伙转彩礼赴缅甸相亲 媳妇没带回人被扣了!

小伙转彩礼赴缅甸相亲 媳妇没带回人被扣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9 14: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当今社会已经不想古代那般传统,两个陌生人之间建立友情、爱情的渠道也越来越网络化,但是“相亲”这个现象却是自古至今都存在着的!近日,网曝一徐州市小伙经过介绍人的认识,给女方转彩礼12万并赴缅甸相亲 ,可媳妇没带回人却被扣了!这是怎么回事?

今年8月,家住徐州市邳州戴庄镇的林肖林在邻居的介绍下到缅甸相亲,可在8月29日早上发来最后一条语音信息后,家人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

林肖林的父亲林运振说,这段时间,每天都想儿子想得睡不着觉,夜里就起来干活,有时候做梦被吓醒,感觉孩子已经遇害了。

今年25岁的林肖林,15岁那年就辍学,跟着父亲外出打工。眼看小林长大成人,父亲考虑该给儿子找个媳妇了,可儿子性格内向,更不知道怎么跟异性相处,谈过两个女朋友,都分手了。

热心邻居牵线:去缅甸相亲

林运振前不久回老家,听邻居王某说,缅甸有不少女孩子愿意嫁到中国来,他可以帮忙牵线。可是语言不通,交流是个很大的问题,老林有点犹豫。

不过王某的一番话,很快打消了他的疑虑。

王某说,缅甸不少女孩子都是华裔,虽然是缅甸籍,但都会说中国话,交流完全没问题。而且过去相亲办婚礼都是通过正规合法途径,这样的跨国婚姻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如果相亲成功,女方家要12万彩礼钱,其中包括请客吃饭、上门提亲、结婚登记等,还有民政局也要“打点一下”。

小伙赴缅相亲, 转了12万元“彩礼”

林运振一家人商量后决定按照王某的要求先发几张照片给缅甸的介绍人,对方称“女方已经看过,表示可以交往,希望小林早点到缅甸去见面。”

小林赶紧办理了护照,又到民政局开了未婚证明。8月14日一大早,小林跟着王某先从徐州飞往昆明,又从昆明飞往缅甸曼德勒。8月15日晚,林运振接到了儿子的信息,说之前的相亲对象因为封山无法见面。几天后,王某给林运振打来电话,说又物色了一个女孩,并发来视频。林运振夫妻俩一看,女方还不错,就点头同意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