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版奥巴马”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

“女版奥巴马”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2 11: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美国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21日在美国广播公司一档节目上宣布,启动2020年角逐白宫的竞选活动。“女版奥巴马”哈里斯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直接叫板特朗普!

哈里斯直言不讳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是民主党的“明日之星”。她因为家庭背景的多元化,又被称为“女版奥巴马”。

来自美国加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1月21日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女版奥巴马”:多元化家庭背景受青睐】

据报道,54岁的哈里斯的父亲是牙买加黑人,母亲是印度人。她的背景与民主党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女性和少数族裔的多元化趋势相似,成为民主党的参选人,具有潜在优势。

如果当选,哈里斯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女总统。同时,她也会成为首位带有亚洲血统的美国领导人。也是因为这一家庭背景,她被部分支持者称为是“女版奥巴马”。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哈里斯在宣布参选的同时,也发表了竞选广告。她在竞选影片中表示:“我们一起来行动。我们一起来掌握未来。为自己、为孩子、为国家。”

哈里斯选在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遇刺纪念日这天宣布参选。她的助理表示,之所以选在这天是为了谨记,进步是历经一番牺牲奋斗争取而来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