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背81袋现金买车 全是1毛硬币清点需要几个月

背81袋现金买车 全是1毛硬币清点需要几个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23:00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大家外出购物的时候,几乎很少携带大量的现金,毕竟银行到处都有,携带银行卡存折,或者是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都很方便。今日在江阴某个汽车4s店里,一位男子前来购买新车,竟然携带的全部都是现金,这些现金用81个麻袋装满,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一毛钱的硬币。

5月28日上午,江阴某汽车4S店将要为,一位“特殊”的客人运送新车,为啥说他特殊呢?

原因是这位车主竟是准备了81个麻袋来买车的!

你也许猜到了来买车,麻袋肯定装的是钱,可是!,打开一看,里面竟全是一毛钱的硬币!

有图有真相

准备了14万硬币为女儿购置新车

张彩平

买车人名叫张彩平,今年57岁,是一名钱币收藏爱好者,据他介绍说,这些硬币都是自己从周边各地收藏回来的。

4S店销售江海峰告诉小最,张先生此次购买的新车是一辆刚上市的新能源车,总价为142900元,在5月1日的车展上,张先生就已看中,并交了定金。

张先生购置的新车

昨天上午一大早,张先生的女婿就将准备好的钱搬了下来,81袋的钱币、重达近3吨,4S店准备了8辆车才将这些钱币运回展厅。

张先生准备的钱币

女儿女婿喜提新车

说到怎么会想到拿硬币来买车时,张先生说:“当时也想去银行兑换,但是一家银行呢,最多只能接收一两千元,必须分批或者分点,量还不能这么大,所以才想到了拿硬币去买车。我就把其中比较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一分硬币挑出来,剩下的一毛硬币都按50斤一份装袋。”

张先生准备的钱币

三年前也曾用硬币购车

4S店销售人员江海峰说:“这次张先生购车,对于钱币清点来说,虽然说工程量巨大,但已经熟门熟路了,目前正在联系银行。”原来,这是张先生购买的第二辆汽车了,2016年,张先生曾背了50多袋、重达1.33吨的硬币来购置新车。

2016年张先生购车背来的硬币

现场清点钱币

这次第二次来购买,银行工作人员说,数完这些钱可真是个大工程,全部清点完需要好几个月,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