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大巴事故 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13人受伤

俄罗斯大巴事故 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13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23:04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发生在俄罗斯的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了广大中国同胞的关注,据悉事故发生于俄罗斯当地时间5月28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俄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两名中国公民死亡,另外有13人受伤。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消息,遭遇交通事故的中国旅行团中38人已于当地时间29日17时离俄返回中国。

5月28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俄罗斯发生事故,造成2名中国公民死亡。 

 

消息称,此前13名受伤者中有12人已经出院。总领馆将继续与有关各方密切沟通协调,为剩余问题的处理提供一切协助。

28日,一辆载有41名中国游客和2名中国导游的旅游大巴在俄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2人遇难,1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