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度央行三次降息 印度卢比兑美元短线走弱

印度央行三次降息 印度卢比兑美元短线走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7 11: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印度媒体报道得知,6月6日,印度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印度卢比兑美元短线走弱,这个现象正常吗?据了解,印度卢比兑美元短线走弱反映在产出缺口进一步扩大上,投资活动急剧放缓,私人消费增长持续放缓,这令人担忧!

印度央行:货币政策立场由“中性”转向“宽松”,货币政策委员会6名成员一致投票决定降息25个基点,并将立场改为“宽松”,将对2019财年GDP的增速预估从今年初的7.2%下调至7.0%。修正对整体通胀的预估,预计2019财年上半年的通胀增速为3.0%-3.1%,预计2019财年下半年通胀增速为3.4%-3.7%。

增长动力已明显减弱,这反映在产出缺口进一步扩大上,投资活动急剧放缓,私人消费增长持续放缓,这令人担忧,货币政策委员会通过提振总需求,以缓和对增长的担忧。国内系统性重要银行的最低杠杆率应为4%,其他银行应为3.5%。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