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晕倒醒后抢方向盘 声称方向盘是自己的!

晕倒醒后抢方向盘 声称方向盘是自己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16: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两年,有关乘客行为不端肆意妄为并抢夺公交司机的方向盘的新闻事件频繁发生,严重者罚款判刑,事态如此严重,为何还是有人明知故犯?近日,网曝一男子在公交车上晕倒后醒后第一时间抢司机手里的方向盘斌声称方向盘是自己的!的新闻事件,经过警方询问,得知该男子称自己有脑膜炎的病史。

前不久全国一些地方纷纷曝出了乘客抢夺公交车司机方向盘的恶性事件,这样的违法行为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而昨天在深圳366线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突然晕倒,没想到他醒来之后却试图抢夺司机的方向盘?

监控显示:6月8日中午12点27分左右,司机熊师傅正常驾驶车辆,这时身旁的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乘客突然跌倒在地。熊师傅发现后,急忙将车辆行驶到安全地带停放,并向男乘客询问情况。

司机熊师傅密切关注倒地男乘客的情况,并将他扶了起来。不久120急救人员就赶到现场,这时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该男子起身后突然抢夺方向盘并抓住不放!倒地男乘客语出惊人:“这是我的!”

所幸这名男子此后没有更加过激的举动,在急救人员和熊师傅的配合下,将该男子移到了座位上,急救人员随即对其进行身体检查。接受询问时,该男子称自己有脑膜炎的病史。

随后民警将该名乘客带往派出所,并联系其朋友将其接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