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拒村霸骚扰遭杀害 一子一女也惨遭毒手

拒村霸骚扰遭杀害 一子一女也惨遭毒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20:42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在河南南阳发生了一起恶性凶杀案件,据悉案件发生于河南南阳的某村,该村的组长兼会计李某,骚扰已婚妇女,该女子老公在外打工,被拒后恼羞成怒,将女子连同其一儿一女三人杀害,其大女儿外出躲过一劫。事后向当地公安机关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近日,河南南阳某村村组长兼会计李某,骚扰已婚妇女被拒后,将女子连同其一儿一女三人杀害。事发时女子老公在外打工,其大女儿外出躲过一劫。李某案发后自首,案件正审理。

拒村霸骚扰遭杀害 为什么杀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河南南阳母子三人被同村村民杀害,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近日发生一起凶杀案,一户居民家中母亲和子女三人被同村村民杀害。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