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为荣耀推出日夜拍摄影大赛 喜欢摄影的你赶紧来参加吧!

华为荣耀推出日夜拍摄影大赛 喜欢摄影的你赶紧来参加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9 14: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支持国产手机支持华为的用户们,近日华为官方发福利了,据悉,6月13日至6月30日,华为荣耀6月13日至6月30日,用户们只要用荣耀20系列纪录的诗和远方,就有机会获得1台荣耀20PRO和旅游基金,激不激动,惊不惊喜?

想去诗和远方吗,用你的日与夜和我交换。欣赏#荣耀20#系列#日夜拍摄影大赛#的摄影师,用荣耀20系列纪录的诗和远方,看看摄影师眼中的壮丽奇幻。

用你的日与夜,交换诗和远方!6月13日至6月30日,带#日夜拍摄影大赛# 发布原创摄影手机作品,日拍夜拍两组点赞前十作品,即可获得1台荣耀20PRO和旅游基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