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福建一名61岁男子酒后失控 酒精中毒刺伤2人

福建一名61岁男子酒后失控 酒精中毒刺伤2人

来源于:未知2019-06-22 17:16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在福建省南平市有一名61岁的男子,因为喝酒后酒精中毒,出现了意识不清的症状,被人送往当地的人民医院进行急救,医务人员多次电话通知该名男子的家属,但是男家属都表示没空,或者是在外地而不予理睬。不料这名男子突然从抢救室里冲出来,持剪刀刺伤了一名保安以及一名群众,还打算再次行凶时被保安制服。 

医院保安第一时间制服持刀行凶者 视频截图

据福建省南平市人民医院微信公号6月22日消息,21日,一名61岁男子酒精中毒后入院治疗,医务人员多次电话通知家属,家属均表示没空或在外地,不予理睬。16时10分,患者突然从抢救室持剪刀冲出,刺伤1名保安及1名群众,后欲再次行凶时被保安现场制服。

通报称,6月21日12时48分,患者游水生(男)由120送入院。当时意识不清,呼叫不应,浑身酒气,查体血压100/70mmHg,心率90-100次/分,血氧饱和度100%,考虑“酒精中毒”。

通报情况如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