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乌干达首都车祸 三名中国公民一名印度司机遇难

乌干达首都车祸 三名中国公民一名印度司机遇难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20:22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名中国公民遇难。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23日12时50分左右,一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跌入路旁的高尔夫球场并撞上大叔,车上包括一名印度司机和三名中国乘客,四人全部遇难。

坎帕拉消息: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当地时间23日证实,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当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名中国公民遇难。

据当地媒体“黑猩猩报道”网站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23日12时50分左右。坎帕拉警方副发言人卢克·欧沃扎伊尔表示,事发时,车辆出现失控,跌入路旁的高尔夫球场,并最终撞上一棵大树。这起事故导致车上四人全部遇难,包括一名印度司机和三名中国乘客。现场画面显示,发生事故的银色商旅车严重变形。

欧沃扎伊尔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事故车辆已被转移至交警部门做进一步检查。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官网发布消息称,事发后,使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领事官员第一时间赶抵事故现场,向当地警方了解事故情况,特别是中国公民伤亡情况,并紧急组织实施抢救。在获悉中国公民确认遇难的消息后,领事官员联系了遇难人员所属单位和遇难者亲属,协助其来乌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表示,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此事,并积极提供必要协助。使馆再次提醒旅乌华侨华人注意出行安全,谨慎驾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