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又一件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女子因拒加微信遭暴打!

又一件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女子因拒加微信遭暴打!

来源于:未知2019-06-29 14: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继大连女子被陌生男子暴打事件曝光于网络之后,事件还未平息,近日在山西太原又发射管一件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光天化日之下,法律严明的当代社会中,人们都要疯吗?据了解,该事件是一女子因拒加陌生男子微信遭暴打!

近日,在山西太原,

一女子在街角独自玩手机时

被陌生男子搭讪索要微信。

对女子进行辱骂 ,

并将其抱摔在地、扇巴掌、踹头。

据@平安小店 通报:

2019年6月14日凌晨,小店区昌盛街发生一起二名男子殴打一名女子的案件。现赵某、张某齐等二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山西科教频道《都市110》报道,受害者称并不认识施暴者,自己当时在玩手机,一个男的过来要加微信,遭拒绝后双方吵起来,附近几名男子开始侮辱性地调侃起哄。

“我过去找他们理论,但他一巴掌就把我打在地上。”受害者告诉媒体,自己爬起来后拿着包打回去,结果遭到更为严重地殴打。其表示3名男子轮流殴打,自己脸部被打20多拳,头部有破损。准备报警时发现,手机也被抢走。

医院诊断记录显示,受害者左顶头皮裂伤,左额颞顶头皮下血肿。其还被诊断为焦虑抑郁状态,急性应激反应,为中度抑郁。

6月28日,这段打人视频报道在网络上热传。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受害女生。其家人表示,施暴者刚刚被抓获,处于警方控制下,被打女生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受害者伤势已经痊愈,但精神受到比较严重的创伤,尚未恢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