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周琦迟到事件引热议 经纪公司:周琦失约因交通管制

周琦迟到事件引热议 经纪公司:周琦失约因交通管制

来源于:未知2019-06-29 15: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周琦是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2018年9月1日,获得第十八届亚运会男篮冠军;11月2日,周琦进入火箭队发展联盟毒蛇队。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官方发文,球队正式裁掉周琦。2019年2月,加盟辽宁篮球俱乐部。近两日,有关周琦迟到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经纪公司发文表示:周琦失约因交通管制,希望各方以中国男篮大局为重,希望少一些杂音,同一种颜色!

周琦的经纪公司北京纽勒维尔体育今天更新官方微博,就周琦昨日事件做出了声明。

纽勒维尔体育表示,周琦因此事收到较大负面影响并承受压力,所以经纪公司出面声明,昨日失约是因周琦父亲临时来探访,在接送完父亲后,往采访现场赶的时候不巧碰到长安街交通管制,最终导致迟到了。

纽勒维尔体育还表示,周琦到达现场时已经迟到50分钟左右,王仕鹏已经先行离去,之后他们立即联系了王仕鹏并表达了歉意。希望各方以中国男篮大局为重,希望少一些杂音,同一种颜色,中国男篮加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