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目前暂未公布是否正式发布电视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目前暂未公布是否正式发布电视

来源于:未知2019-07-11 11: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历年来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手机+IoT产品生态圈。 提到荣耀首先想到的手机吧?据最新报道得知,荣耀将进电视行业,目前暂未公布是否正式发布电视,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

记者从荣耀内部获悉,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会宣布荣耀正式进入这个行业,正式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一名知情人士对界面·财联社记者说。

在此之前,荣耀已经向媒体发布了邀请函,其中写着“荣耀新品类发布会”。

界面·财联社就此向荣耀相关负责人求证,但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