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冒充高官骗吃骗喝 行骗过程还认识了许多真正的高官人员

男子冒充高官骗吃骗喝 行骗过程还认识了许多真正的高官人员

来源于:未知2019-07-11 12: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近年来有关诈骗罪犯的案件频繁曝光,引起市民的关注,市民们的防骗意识和安全防御意识也日益提高!但是诈骗手段还让人防不胜防!近日,网曝一男子冒充高官骗吃骗喝的新闻事件,令人诧异的是,该男子在行骗过程还认识了许多真正的高官人员!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不想劳动,只想着不劳而获,贪图各种便宜,但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最近一名男子竟然冒充高官骗吃骗喝,甚至还上了电视,可见男子的胆子有多大。冒充高官走到哪里骗到哪里,而且还认识了许多真正的高官人员,男子伪装得很完美,但总想着靠歪门邪道生活,终有一天会露出破绽的,男子冒充高官最后怎么被发现的?

这件事还要从2016年开始说起,李某被公司开除以后,瞬间成了无业游民,此时在感情方面也受到了打击。李某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对生活充满了失望。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某看报纸的时候看到有人冒充某集团领导骗吃骗喝,这时李某突然有了想法,不然自己也试试这个方法?

李某动作很快说干就干,先是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虚假任命消息,称自己是省委主任,就这样开启了招摇撞骗之路。同年李某以省委主任的身份认识了樊某,对方完全没有察觉李某哪里不对劲,而是唯命是从。

李某和樊某熟悉以后,樊某还成了他的兼职司机。之后樊某介绍朋友童某和李某见面,同年九月份李某联系童某,称自己可以为童某办事,而且还能帮助童某承包一个大项目。童某为了拿下这个大项目,对李某非常信任,衣食住行几乎全都包了。

同年11月份,李某还认识了绵阳市安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用同样的方法诈骗成功, 甚至还坐上了主席台,上了《安州新闻》,李某屡屡行骗,但无人识破。直到2018年李某再次骗吃骗喝,这次因为没有给对方办成事情,最后被举报了。很快李某就被警方抓获了,这时李某的真面目才被揭晓,最后李某因招摇撞骗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