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球迷围堵俱乐部 场面不忍直视

球迷围堵俱乐部 场面不忍直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3: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12月31日,是中国大陆成立最早的一家职业俱乐部,也是中国1994年足球职业联赛以来迄今为止唯一一支从未改变东家的职业足球队。在5月19日,北京国安主场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球迷围堵俱乐部,怒骂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场面不忍直视!!

球迷围堵俱乐部

在今天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北京国安主场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国安球迷忍无可忍再次围堵工体,怒骂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SB。

本赛季国安烧钱力度之大历史罕见,外援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奥古斯托盯着巴西现役国脚的光环,伊尔马兹在土超是人见人怕的超级射手。然而和俱乐部的重金投入相比,国安的战绩惨不忍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