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女排回国被上千粉丝包围 现场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

女排回国被上千粉丝包围 现场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10:30编辑:hanmeimei
分享:

今日中国女排回国,如此难得的机会球迷们怎么能错过呢!机场早已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女排回国被上千粉丝包围,现场到处可见粉丝们手中拿着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不停用手机、相机按下快门,现场欢呼声、尖叫声不断,郎平和队员们心情大好,不停与粉丝们挥手回应。

女排回国被上千粉丝包围

女排回国被上千粉丝包围,随处可见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23日晚23时许,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她们受到了上千名球迷的热情欢迎。很多球迷早早就来到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际航班出口,他们将出口附近三十米区域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随处可见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