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网曝火箭曾望周琦打季前赛 新疆拒开澄清信放人

网曝火箭曾望周琦打季前赛 新疆拒开澄清信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8 16:17编辑:momo
分享:

网曝火箭曾望周琦打季前赛,新疆拒开澄清信放人。火箭队在考察周琦在奥运会的表现后,表示现在不是签约周琦的最佳时机,而且老东家新疆队拒绝为周琦开澄清信,周琦无法和任何球队签约,只能为新疆队再打一年。

火箭曾望周琦打季前赛 新疆拒开澄清信放人

火箭队并不打算本赛季签约周琦,让大魔王下赛季只能在CBA继续练级。除了火箭队无意外,根据《广州日报》报道,老东家新疆队拒绝为周琦开澄清信也是一大原因,多重原因之下,周琦只好向现实屈服。

最近周琦飞赴休斯顿,根据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所言:“周琦是特训为主,合同为辅。” 不过根据周琦的动态来看,他仍希望着一个奇迹,那就是下赛季就可以登陆NBA。他自己也强烈表达想要去NBA的意愿,坦言就算在NBA训练也比CBA要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