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调查日本男性最爱娶谁?福原爱仅排第二 木村纱织第一

调查日本男性最爱娶谁?福原爱仅排第二 木村纱织第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1:56编辑:momo
分享:

奥运会之后运动员受到很大的关注,日本一公司对最想结婚的体育男女运动员做了调查,日本男性最爱娶谁?福原爱仅排第二,女性运动员获得最高支持的则是日本女排明星木村纱织,这个排行榜你服吗?

日本男性最爱娶谁?福原爱仅排第二

根据日本的小学馆杂志《Suits-woman》的报道,日本女性和男性最希望的运动员结婚对象,分别是网球名将锦织圭与排球女神木村纱织,“瓷娃娃”福原爱则排名第二。

里约奥运会期间,一家日本调查公司对本国20-40岁的男女各210人进行调查,看他们心目中最想结婚的体育男女运动员都是谁。在男女比例中,男性和女运动员结婚的愿望更强烈,有38.6%的男性希望娶运动员为妻,而女性则只有26.7%愿意嫁给运动员为夫,男性比女性高11.9%。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