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北京街头与人发生摩擦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北京街头与人发生摩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05 12:49编辑:asd369258
分享:

莫里斯曾是NBA球员,随后来中国发展,加入北京首钢队,是北京男篮的外援。莫里斯近日卷入了一场北京街头斗殴事件,从网上流传出的一段打架视频中可以看出,身高2米的莫里斯跟一名中国男子发生争执,不过貌似是这名中国男子先动的手。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据悉,一段莫里斯陷入街头冲突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这段视频长达2分钟,从中可以看到,事情发生在夜晚,莫里斯与友人同行,突然遭遇了两位男子挑衅,其中一个光头男子追着莫里斯大骂,莫里斯的友人一开始是站出来进行着调解的态度,没想到随后演变成互殴!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光头男子一直指着莫里斯让其“滚”,以及更难听的污言秽语。莫里斯始终保持冷静,一直躲闪,并希望他冷静下来。随后这个男子的蓝色夹克同伴直接动手了!拿自行车砸了与莫里斯同行友人,这下子不可收拾了!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两人随后发生激烈冲突,莫里斯的友人被人用自行车砸了后开始还击!

冲突过程中莫里斯一度高举双手以示平静,随后又紧紧按住友人劝阻其与对方发生进一步冲突。不过两边打架方已经无法冷静,随后甚至开始挥拳相向!

莫里斯被男子追骂

此事已经有不少路人开始围观,行人中的女性更是害怕的躲开。

直至目前,当事人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声明。那么到底为什么会发生冲突?两个中国男子为什么要追骂莫里斯?

据悉,冲突原因已经查明:事件发生在北京三里屯,当时有几个人要拉莫里斯去喝酒,被莫里斯拒绝,引起对方纠缠生事。接着这几个人就追骂莫里斯,向他竖中指,并用自行车砸了与莫里斯同行的朋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