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韩天宇摔出赛道 头部撞墙被送往医院救治

韩天宇摔出赛道 头部撞墙被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22:24编辑:asd369258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1500米B组决赛中,中国选手韩天宇和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昂发生碰撞摔出赛道,头部撞到场边防护墙受伤,随后被现场医护人员紧急救治送往医院。

中国选手任子威获得银牌,韩国选手黄大恒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许宏志获得第四名。

参加男子500米决赛的有中国选手任子威、许宏志,韩国的黄大宪,俄罗斯的埃利斯特拉托夫,任子威起跑后就冲到了第一位,黄大恒处于第二位,许宏志排在第三位。任子威一直处于领先,最后一圈黄大恒在弯道处超越任子威上升到第一位。最终黄大恒以40秒742夺冠,任子威40秒805夺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埃里斯特拉托夫40秒827获得第三名,许宏志40秒837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夺得冠军,韩国的林孝俊和俄罗斯的埃利斯特拉托夫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任子威获得第七名,韩天宇在B组决赛中与匈牙利的刘少昂相撞,摔出赛道受伤,被送往医院。

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队杨帅在交接时失误,中国队只获得小组第四名,无缘决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