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步行者险擒国王迎4胜 两者比分只是一个三分球

步行者险擒国王迎4胜 两者比分只是一个三分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14编辑:vdoer
分享:

这个赛季的NBA进行地如火如荼,可谓是精彩极致。步行者在连续五场的常规赛中,在北京时间3月30险胜国王迎来了4连胜;两者的比分到最终仅相差一个三分球而已。

四节比分(步行者队在前):28-28、33-28、18-23、27-24。

斯坦贡献了7分,帮助国王队开局以12-6领先。赛迪斯-杨命中3分,尽管希尔德回敬3分,但是步行者队在奥拉迪波和特纳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勒比斯伊尔扣篮,奥拉迪波命中3分,他第一节贡献了9分,幸好博格丹诺维奇和老卡特连续飚中3分,帮助国王队第一节结束将比分追至28平。

第二节,国王队的三分球开始火热起来,杰克逊和卡特连续命中,尽管史蒂芬森回敬3分,萨博尼斯也中投命中,但是梅森联手博格丹诺维奇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步行者队暂停,球队在赛迪斯-杨和奥拉迪波的率领下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本节还剩3分中,赛迪斯-杨连得4分,他半场砍下了12分,而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压哨球后,步行者队半场以61-56领先了5分。

第三节,福克斯连得4分,但是国王队在之后的4分钟时间里只有3分入账,幸好步行者队同样命中率不高,赛迪斯-杨两次中投得分后,国王队只落后4分。博格达诺维奇完成了3+1,但是国王队希尔德两记三分球回敬。本节还剩78秒,希尔德跳投得分,库佛斯勾手得分,再加上梅森的压哨球,国王队成功将比分追至79平。

最后一节,步行者队开局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梅森命中3分,但是奥拉迪波两次成功打三分,他一人连得8分。还剩3分钟时,步行者队领先了8分,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希尔德抢投三分成功,国王打出一波7-0在还剩30秒时将分差缩小为1分。奥拉迪波投中3分,步行者队之后4罚全中。最终,步行者客场以106-103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了4连胜,而国王则是3连败。

步行者队首发:奥拉迪波、特纳、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科里森

国王队首发:斯坦、博格丹诺维奇、勒比斯伊尔、福克斯、杰克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