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天才永远超出你想象 单赛季得分804

天才永远超出你想象 单赛季得分804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4 11:45编辑:dbs11
分享:

李盈莹

昨日(3日),在女排项目上,出现的一个新的记录,李盈莹单赛季得分停在了804分,创造了一个新的高分

“李盈莹累了!”当上海队拿下第三局,将总比分变成2:1的时候。现场的不少球迷都觉得李盈莹打不动了,天津必然将这个冠军拱手让出。然而天才永远超出你想象,李盈莹在决胜局扣出的皮球依然个个掷地有声!38分啦!39分!当李盈莹再次轰出一记钉地板的球之后,她将联赛单赛季得分纪录提高到800分!这是一个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纪录。最终李盈莹不仅收获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且将联赛单赛季得分纪录定格在804分!

李盈莹赛后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感谢陈指,感谢队友,感谢姐姐们,在我迷茫时是她们不断地提醒我,鼓励我。我打出的每一场高得分的比赛都是她们背后默默支持的结果。”

对于自己能创造联赛单赛季的得分纪录,李盈莹说:“还是感谢陈指吧,她对我就像父亲一样,从小带我,一路上默默地关怀我。”这个赛季对于李盈莹是一个梦幻的赛季,对她而言是怎样的一段心路历程呢?“刚打联赛,也有迷茫忐忑的时候,也会担心自己表现不好。整个赛季下来,感觉自己的心态、技术都有提高。尤其是到关键分的时候下手不会再犹豫了!”对于进入国家队,李盈莹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国家队是很好的平台,能展现自己,去了之后能多学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