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本届世界杯迎来首场胜利 哈里凯恩补时绝杀梅开二度!

本届世界杯迎来首场胜利 哈里凯恩补时绝杀梅开二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2: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6月18日,在伏尔加格勒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以2比1战胜突尼斯队。 这是本届世界杯迎来首场胜利,哈里凯恩补时绝杀梅开二度! 不仅激动坏了自己的国民,也激动坏了每一个球迷朋友!赶紧来看看赛程回顾吧!

世界杯哈里凯恩梅开二度,英格兰“幼狮”学会补时绝杀!今日凌晨,年轻的英格兰队凭借哈里凯恩的梅开二度,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三狮军团新队长凯恩,在开场第10分钟就首开纪录,补时第91分钟他又头球完成绝杀,成为了英格兰的头号功臣!

三狮军团一直被嘲笑为“幼狮”,今晨,这头“幼狮”却反咬了那些看轻他的敌人。哈里·凯恩补时头槌破门,英格兰队2比1击败突尼斯队。这是世界杯历史上,三狮军团首次完成绝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