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2轮 法国1-0秘鲁!

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2轮 法国1-0秘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2 10: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昨晚(6月21日)23点,已经做好熬夜观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2轮的球迷朋友们是不是到今早还在回味法国1-0秘鲁的神战绩呢?!据悉,本场比赛法国摆出4-2-3-1阵型,秘鲁排出4-2-3-1阵型,在比赛第34分钟,法国率先取得进球,姆巴佩冷静施射,比分提致1-0!

北京时间6月21日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2轮,法国迎战秘鲁。最终,法国1:0战胜秘鲁,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姆巴佩为本队建功。

本场比赛法国摆出4-2-3-1阵型,博格巴和坎特在后腰位置上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中场方面,格列兹曼为锋线提供弹药;帕瓦尔和姆巴佩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秘鲁排出4-2-3-1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拉莫斯和罗德里格斯。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第23分钟,主裁对格雷罗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秘鲁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第34分钟,法国率先取得进球,姆巴佩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1-0!

第46分钟,秘鲁做出人员调整,法尔范替换登场。第46分钟,圣塔马里亚替补出战。此后,姆巴佩被换下,登贝莱替补登场。第80分钟,格列兹曼被费基尔换下。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阿基诺出示黄牌!第82分钟,秘鲁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鲁伊迪亚斯替换奎瓦上场。第86分钟,博格巴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法国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恩宗济替换博格巴上场。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