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猛龙骑士斗殴处罚 伊巴卡禁赛三场

猛龙骑士斗殴处罚 伊巴卡禁赛三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3 19: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主场与猛龙那场比赛中发生的冲突,针对这个举动,今天(北京时间3月13日),联盟做出了处罚决定,猛龙队的伊巴卡被禁赛3场,骑士队的马基斯-克里斯被禁赛1场。

昨天骑士主场与猛龙比赛的第三节快结束时,伊巴卡和克里斯在篮下发生肢体接触,伊巴卡摔倒。当时克里斯从伊巴卡身边走过时瞪了伊巴卡一眼,这激怒了伊巴卡。伊巴卡起身后掐住克里斯的脖子,而克里斯和伊巴卡随后相互挥拳。

当时,伊巴卡和克里斯都直接被罚出场。

今天,据查拉尼亚报道,联盟对昨天骑士和猛龙比赛中出现的斗殴做出了处罚决定,猛龙队的伊巴卡被禁赛3场,骑士队的克里斯被禁赛1场。

联盟随后正式宣布了这个处罚决定,并指出伊巴卡被禁赛3场是因为“他挑起了这场冲突,向克里斯挥拳以及他以往在NBA赛场上的斗殴历史。”克里斯被禁赛1场是因为他在冲突中也向伊巴卡挥了一拳。

据统计,伊巴卡被禁赛3场将让他损伤44.8万美元(人民币约304万),同时也为猛龙队省掉56万美元的奢侈税。而克里斯被禁赛1场将损失2.2万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