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公布 主教练表示5月底将会陆续报道

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公布 主教练表示5月底将会陆续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6 22:54编辑:asd369258
分享:

今天上午,中国篮球协会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人员名单,其中易建联,周鹏,陈林坚,丁雨航等都在名单之中。据悉,名单中的篮球运动员,大部分将会于5月15日报道,主教练李楠表示5月底之前全部成员陆续都会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20人大名单,易建联郭艾伦周琦丁彦雨航等人入选。

相关阅读:李楠谈国家队选人标准 球员5月底之前陆续报到

中国男篮20人集训名单出炉 易建联郭艾伦周琦领衔

在20人的大名单中,刚刚夺得第九冠的广东男篮入选人数最多,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和赵睿四人入选,除了广东队,辽宁有三人入选。新疆、福建、北京和广厦各有2人,浙江和深圳各有一人入选。

入选中国男篮的大部分球员将于5月15日报到,因为CBA总决赛刚刚结束没几天,所以来自广东和新疆的6名球员将晚些时间向国家队报到,据主教练李楠表示5月底之前应该都能陆续报到。

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同分在A组,中国队将在8月31日首战科特迪瓦、9月2日与波兰交锋,9月4日小组赛末战对阵委内瑞拉。A组的比赛将在北京举行。

篮协公告如下: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暨2020年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篮协于2019年5月15日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参加CBA总决赛的广东、新疆俱乐部运动员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男篮20人集训名单出炉 易建联郭艾伦周琦领衔

中国男篮20人集训名单出炉 易建联郭艾伦周琦领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