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曝中国球员王霜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解约 王霜还未回应解约传闻

曝中国球员王霜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解约 王霜还未回应解约传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4 10: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中国球员王霜即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商讨解约事宜,但并未说明其离队的具体原因。这一消息曝光之后,引起不少球迷的热议!据悉, 目前王霜正在法国随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对于离开大巴黎一事,她本人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王霜今年24岁,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合约为2年。加盟后,王霜在主场首秀中用一记世界波赢得球迷的心,此后又用一记左脚外脚背巧射获评当轮最佳进球。凭借惊艳的表现,王霜迅速成为球队主力。进入2019年,王霜在年初曾连续4轮在联赛进球,并当选今年2月的法甲女足最佳球员。

留洋首个赛季,王霜共为大巴黎出战18场法甲和5场女子欧冠,其中在联赛中打入7球,在欧冠中也有1粒进球,各项赛事总共为队友送出10次助攻。在她的帮助下,巴黎女足本赛季联赛18胜3平1负积57分获得联赛亚军,球队在女足欧冠中则进入了8强。

但是,集亿万中国球迷希望于一身的王霜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外界过多的关注有时让自己喘不过气,希望大家将更多的关注给予整个中国女足,而非她个人。

目前,王霜正在法国欧塞尔,随中国女足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在上月31日中国女足与法国女足的友谊赛上,王霜替补出场贡献一次助攻,展现出良好状态。目前王霜的注意力都在世界杯备战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