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国女足首胜 中国女足1-0南非

中国女足首胜 中国女足1-0南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4 12: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天凌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如期举行,令人振奋和激动的是,这场比赛迎来中国女足首胜,中国女足1-0南非!据悉,赛后,贾秀全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的中国女足有两个非常好的特质,正是这两个特质才是他能够执教女足的最大勇气。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凭借着李影的进球,1-0拿下了这场事关出线的生死大战,同时也取得了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虽然获得这场胜利后,中国女足依然排在小组的第三位,但是这宝贵的3分使球队有了更大的出线主动权,下一场中国女足将死磕西班牙女足。

赛后,贾秀全指导肯定了球队在整场比赛的发挥,认为姑娘们配的上这场胜利。在采访中贾秀全指导表示目前的中国女足有两个非常好的特质,正是这两个特质才是他能够执教女足的最大勇气。

首先女足姑娘们的努力是贾指导非常感动的地方,贾秀全表示:姑娘们每天都在进行大量很辛苦的训练,而且还要承受着巨大压力,但是她们无怨无悔!另外贾秀全还称,女足姑娘们对比赛非常渴望,她们对夺取比赛的胜利保持着十分高的欲望,而正是她们对比赛胜利的不断追求,才是贾指导执教的勇气!

本场比赛中,王霜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还打满了全场,对于手下这位明星弟子的发挥,贾秀全也给予了肯定。贾秀全表示,王霜在本场比赛中非常努力,而且可以看得出来她也极其想在本场打出更好的水平。通过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本场比赛中的王霜与球队之间的磨合有了更新的进步,同时贾指导刻意让她打满全场也是为了以后的比赛做准备。

虽然球队取得了一场宝贵胜利而且球队整体表现十分良好,但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非,中国本来是应该将控球掌握在自己脚下,但下半场一度让南非掌握控球,这一点中国女足需要改善。另外,球队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因此临门一脚也需要队员去刻意的加强训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