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 美洲杯阿根廷晋级

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 美洲杯阿根廷晋级

来源于:未知2019-06-29 15: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美洲杯专栏报道,6月2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2019年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晋级四强。据悉,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是阿根廷的国家足球代表队,是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之一,曾夺得2届世界杯,奥运金牌。

6月28日,阿根廷队球员塔利亚菲科(左)与委内瑞拉队门将法里涅斯(中)拼抢。

6月28日,阿根廷队球员阿奎罗(右)与委内瑞拉队球员莫雷诺拼抢。

6月28日,阿根廷队球员马丁内斯(中)庆祝攻入球队首球。

6月28日,阿根廷队球员洛赛尔索(左)攻入球队第二球。

当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2019年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晋级四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