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中国体操团体继孙杨接任奥运美男子 体操多美男时代到来

中国体操团体继孙杨接任奥运美男子 体操多美男时代到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1 11:53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运赛场真是个鲜肉横行的地方,你刚瞄准体操,跳水又出现绝世美男,你瞄准射箭,击剑又猛然出现,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中国奥运男子体操团体获得了金牌,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中国奥运大事,也让这些个中国小伙好好亮相了一把,体操团体小伙们个个白嫩可爱,真是羡煞旁人,不知中国体操团体小伙们站在领奖台上时,有多少美女YY了呢?

继孙杨之后,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小伙们又接下了奥运美男子鲜肉榜,加油!奥运美男子们!

 

俗话说的好泳池之中有鲜肉,体操场上多美男,这句话真一点也不假。中国奥运男子体操团体就争得了荣誉,不仅质量上乘而且品种齐全,有鲜嫩的、精细的、壮实的,怎么看,怎么顺眼,中国小伙不错哦,美女们,YY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