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中国好声音那英秋季穿搭很雷人 范冰冰喜庆装比拼赵薇蓝纱裙

中国好声音那英秋季穿搭很雷人 范冰冰喜庆装比拼赵薇蓝纱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8 13:16编辑:小派
分享:

《中国好声音》已经成为了那英的走秀T台,但是那英这次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的秋季穿搭有点过了头,难道是因为是《中国好声音》那英组让大姐大也慌了神?瞧那英在《中国好声音》上雷人的着装,赵薇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一身versace高级定制蓝色纱裙惊艳了众人,但是脖子和粗腰成了硬伤,范冰冰一身valentino红色镂空裙穿的喜庆无比,看来是要跟赵薇拼上一拼。本期时尚辣评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秋季穿搭点评,告诉你秋季穿搭不能踩的雷区。

那英穿着Roberto Cavalli 2012秋冬系列的印花裤装,在《中国好声音》的倒是考核阶段亮相。那英就是那英,这穿的才是导师的风范,秋冬本就寂寥的季节,衣服要是在寡淡那还有什么好心情,还能传达什么正能量,《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小二班开赛,那英便将气壮山河的犹如花岗石岩壁的印花裤子穿上了身,那英总是能给我们很大的惊喜,而且往往这种惊喜是两极的,要么美的天花乱坠,要么丑的惊天动地,那英整身的穿搭就好像秋天斑驳的老树,再加上电闪雷鸣的紫色头发,这样的乱七八糟,这样的惊世骇俗,试问谁还能超越那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