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那英染发似杨过展示秋季小夹克 吴佩慈无聊穿搭比拼陈数一身黑

那英染发似杨过展示秋季小夹克 吴佩慈无聊穿搭比拼陈数一身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9 09:33编辑:小派
分享:

《中国好声音》那姐的染发实在是让人有所联想,虽然也是一位英雄,但是是一位有胡茬的英雄,不过那英的秋季小夹克小编很是欣赏,姑娘们值得购买哦!时装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中国各路明星开骚陈数的不值得回味装扮比拼吴佩慈的无聊穿搭,谁更胜一筹呢?小编的时尚辣评最近有很多资料,所以,亲们,密切关注!

那英穿Balmain亮相中国好声音第十二期。第一眼看到那英的时候,当下最想说的就是杨过你不找小龙女,来《中国好声音》是几个意思?仔细一看居然是那姐,那姐何时穿越了?还穿越的这么重口味! 我们要有选择性地向那英学习:那样在本期《中国好声音》的染发绝对是重口味!绝对不能接受!绝对不要学习!但是如果你就好这口,不妨一试。那英的Balmain军装夹克是一定很值得学习的,秋季到了夹克也成为购物清单中的必买单品,但是时髦的夹克少之又少,那英就向我们展示少之又少的一件,这件那英展示的Balmain军装夹克绝对是在刻意接受的范围,那英都穿了,你还等什么?国内才4000多块哦。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